最新消息

《聯昌保健小教室-遠離憂慮情緒?‍?》

疫情來襲所造成的環境劇變,加上對未知傳染病及未來不確定性的心理恐懼,容易引發人們感到憂鬱、焦慮等身心問題,長期累積的負面情緒恐成疾病,因此不可輕忽。

聯昌不藏私,我們的日常保健方法告訴你,讓我們一起迎向身心健康的後疫情人生💪🏻💪🏻

📌早餐一定要吃,儘可能喝一杯牛奶、蛋、水果補充自己的蛋白質與鈣質的攝取量,可以增強自己的耐力與意志力,經常不吃早餐的人不但無精打采而且意志力也較薄弱。
📌這類心情憂鬱者,對中醫來說屬與心肝火旺。養心方面可以多吃蓮藕、蓮子、紅棗等,對於心力交瘁、失眠、心思煩亂都很有幫助。養肝方面多喝玫瑰花或菊花茶、決明子茶,因為它們有清肝解鬱的作用。
📌尋求支援對象,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,找個可以傾吐對象,凡事說出來,你會發現事情好像沒你想得那麼嚴重。
📌作息規律,充足睡眠。
📌可以聽音樂、看電影來轉換情緒,或是逛街、逛書店、看勵志正面的書籍轉移注意力
📌用冷水沖臉,將思緒冷靜下來
📌長期運動可產生腦內啡(歡欣愉悅感),如健身操、太極拳、瑜珈等,原理都是運用吐納的方式教你如何放鬆,進而達到調息內臟的功能。因為內臟的平滑肌屬於不隨意肌,所以你所能控制的只有呼吸,藉由呼吸來緩和心跳速率、胃腸蠕動等,進而達到身、心、靈的放鬆。

對任何使用上不清楚時,也可以來電或聊聊詢問唷!😊
建議聯絡方式:
✅ ➕LINE : 🔎 聯昌中藥( @lienchang )
✅ fb私訊我們 或 電話☎06-3588888、062592828

#聯昌中藥 #保健 #知識 #遠離 #憂鬱 #焦慮 #情緒 #中藥 #台南中藥 


聯昌保健小教室-遠離憂慮情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