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客製藥專區



enlightened有些藥材因產地不同價格會有落差,顧客可自行決定藥的等級,再進行試算。客製化商品一律先匯款,金額確認無誤後才開始製作,監製程序需三個工作天,如數量較多或製程繁複則需增加工作天數來進行製作(假日順延)

代客煎藥,主要工藝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1、處方:即依客人自帶藥單抓取藥的分量。

2、清洗:將藥材快速清洗(避免藥性流失)

3、煎藥:引進科學煎藥機,採用中醫藥傳統理論煎煮法(常壓加熱), 設定一定的溫度、壓力,運用電腦化設定控制,全程自動化控管煎煮時間及溫度、避免高壓破壞藥材成分,藥液也不流失,使每帖中草藥精華原味原汁保留。

 4、分包:引進了科學煎藥分包機,可將煎好的藥液,立刻包裝成便於攜帶和儲藏的軟性封袋,煎藥機與分包機連為一體,煎煮和包裝過程全程密閉,包裝袋採用無毒、 無菌,衛生專用塑膠薄膜材質,衛生品質得到良好保證。<檢驗合格符合國家標準>

5、保存方法:冷藏可保存六個月

6、服用方法:可拿置室溫退冰直接飲用,或是倒入碗裏微波加熱或是使用瓦斯加熱。

DP-110TBP【日期印字】萃取液分包機(代客製藥)1GN800AS_B萃取機(代客製藥)2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