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回上頁
長棗/馬牙黑棗-600g

長棗/馬牙黑棗-600g

外觀較瘦而修長,烏亮透紅有光澤。果肉較為鬆軟易爛,
壓捏易變形,棗核是空殼。又稱子彈頭棗、尖尖棗、
美人指,因果實為長錐形及長卵形而得名
泡製而成的馬牙棗,屬於鮮棗的乾製品,
其補益作用大於鮮品,相比紅棗,它的養血補中作用更強。

NT$165

⚠️若需要大量訂單 或 客製化,請先私訊客服  📩 勿先下單⛔️!!!謝謝
⚠️基本下單為2-3天工作天內出貨(國定假日除外)。
👍🏻100%天然,無須擔心有害成份 影響健康 品質優良 掛保證
👍🏻現貨供應,每日17:30前下單,當日出貨

 

氣味非常香甜,可直接食用,也可以煮湯或泡茶,口感上帶有酸味及煙燻味道。營養非常豐富,甜度高,是極普遍常見的養生食材,用途非常廣泛。性味甘溫,能滋補肝腎,潤燥生津。有極強的增強體內免疫力的作用。


🌿容       量:  600g
🌿包裝放式:  密封夾鏈袋
🌿主要成分:  食品級
🌿保存方式:  冷藏保存
🌿保存期限:  詳細標示於包裝上 (開封後盡早使用完畢 確保品質)
❤️<建議保存>:將紅棗裝入密閉容器內,放入冰箱冷凍層即可保存時間可以有一年之久。

 

⚠️棗類營養價值雖然很高,但不宜食用過量,因為棗皮的纖維含量高,多吃容易脹氣,會引起胃腹脹悶。且含有大量果膠和鞣酸,這些成分與胃酸結合,同樣會在胃內結成硬塊,導致腸胃不適,亦應避免空腹食用。尤其是腸胃功能較弱或者有便秘的人士,更不能多吃。同時棗類性質偏溫熱,濕氣重和血熱的人士(容易熱氣、喉嚨痛、生暗瘡的人士),都不宜食棗。此外,由於棗類的甜度高,牙病患者、糖尿病患者亦要慎服。

馬牙黑棗+新logo2

馬牙黑棗 新logo